close

也許在你心理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裡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象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起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當你不在徬徨

也不在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了解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等天亮

邊看著雨

邊看著雨點

邊看著雨點落在我心理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2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